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網    址: oilpainting.ntdtv.com/ct/
聯絡人: Sunming
電    話: 0911869569 傳    真:
地    址:
E-mail: sunming.mark@msa.hinet.net
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新唐人電視台是首家由北美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非營利華語電視台。2002年2月在北美首播,自2003年7月起通過衛星網路向亞洲、歐洲、澳洲和美洲24小時同步播放。新唐人總部設在紐約,在全世界有60多個記者站。旨在為華人提供客觀準確的資訊,豐富華人的見聞和生活,幫助身處海外的華人融入主流社會,增進東西方的理解和交融,促進中文媒體的多元化和資訊的自由流通。新唐人電視台力求以公正的態度、精湛的技術、高度的敬業、精益求精的作風和嚴謹奉獻的精神,向觀眾提供高品質的節目。

 

新唐人節目以普通話和粵語為主,包括世界各地時事新聞、熱點訪談、體育娛樂、經濟金融、文化教育、影視戲劇及各種為華人所喜聞樂見的文化專題。自2004年起,新唐人與神韻藝術團合作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每年巡迴世界多個都會城市,蜚聲國際。新唐人電視台從2007年起每年舉辦一系列國際性藝術大賽(包括中國舞、聲樂、漢服設計等),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海內外華人專業人士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並給觀眾帶來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電視台於2008年舉辦首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大賽以恢復和歸正傳統寫實的理念在華人藝術界引起了極大的震動,短短數月間,吸引了來自16個國家的藝術家參賽,從參賽的287幅作品中評選出38幅作品入圍決賽。其中包括獲金獎的日本畫家李園的作品《蒙難在中原》;獲銀獎的中國畫家亦真的作品《新裝》和范一鳴的作品《藏族男孩》;獲銅獎的美國畫家錫強的作品《莊嚴》和中國畫家如冰的作品《女孩與花瓣》及閻占東的作品《架子鼓女孩》。

 

首屆和第2屆、第3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作品集》內容都收錄了決賽入圍的作品,精選出體現大賽所弘揚的傳統寫實,回歸正統的美的藝術之寫照。臺灣區一本新台幣1000元,歡迎上網訂購。(郵政劃撥帳號:50105684    戶名:新唐人亞太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今(2014)年第4屆《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報名至8月31日截止,歡迎全世界的藝術愛好者踴躍參加或推薦適當人選,一起來挑戰高峰。

 

報名詳情請上油畫大賽網站:http://oilpainting.ntdtv.com/